推し:登坂広臣💙追星记录

【Y2】Harmonized Finale(ABO)06

Alpha S  X  Omega N

ABO设定慎 / 捏造注意 / 如有不适请关闭 


咸鱼的我来更新了x



前篇在主页。

——————————————————




虽说二宫就这么搬进了樱井家,但他总觉得自己算是欠樱井一个人情的。都说了是住客那么就应该给房东付相应的房租。不过二宫现在处在自己经济危机的风口浪尖上,是没有办法再多给一分钱给樱井的了。


樱井倒也对这房租看得不是很重,加上他根本就不缺钱,两人讨论了一下决定让二宫每天承包他的三餐,这样就算抵房租了。


二宫在听说樱井从来没有动手做饭只要一进厨房就是要毁灭世界的节奏,从来都是出去吃或者叫外卖之后嘲笑了他一番,说没想到樱井部长一表人才不仅工作做得滴水不漏其他的事情也做得完美得让人挑不出毛病,没想到在照顾自己的胃方面却是一个残废。

 

“一看就是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二宫嘴上说得毫不饶人但还是从厨房里端出了香气扑鼻的蛋包饭,惹得樱井连忙往二宫手上的盘子多看了几眼,一脸期待。

 

“是啊,我可是温室里的杂草哦。”

毕竟是寄人篱下,二宫也懒得多吐槽樱井,他很怕他讲错话弄得樱井不开心就会被那人赶出去。

 

樱井执着勺子舀了一勺,吹了几下就连忙往口里送,不顾烫舌的咀嚼起来:“好吃!”

二宫见樱井这样愉悦的挑了挑眉,意思是我厉害吧。樱井连忙伸出大拇指夸赞他的厨艺精湛,和自己不值得一提的厨艺比起来简直就是绝品了。

樱井鼓着腮帮子吃东西的样子像极了某种动物,一个劲儿的往嘴里塞,塞得整个嘴巴满满的。

“慢点吃别噎着了,厨房还有。”

二宫看樱井话都讲不出半句,笑着问他有这么好吃吗?樱井连忙点点头,却并没有停下吃东西的动作,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不禁让人联想到战火硝烟缺衣少食的年代,见到食物就狼吞虎咽的穷困人民。

 

这一瞬间二宫觉得自己可能也不是那么讨厌樱井了,因为他竟然觉得这样开心吃东西的樱井的模样他可以一直看下去。

 

大概真是遭遇了丢失工作这一波折所以内心也变得脆弱了,所以想要拼命抓住旁边的救命稻草当成依靠吧。

 

谁知道这是不是一时失意产生的错觉呢。

 

 

“爱吃的性格真是一点都没变啊,樱井前辈。”二宫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樱井疑惑的抬起头,嘴角还沾着一粒金黄色的米粒。

“没什么,快吃你的吧。”

 

 

 

 

 

 

 

吃完之后樱井帮着二宫收拾碗筷后准备去上班,推开门的时候被二宫叫住了。

“那什么……”

二宫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完整的句子,樱井看他这个担心的样子也是明白了什么,连忙替他接着说了想说的话:“我会帮着松本处理公司的事情的,放心吧。不过在这之前,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吧。”

 

“嗯,我知道。”

 

现在是清晨差不多七点,天刚擦亮了一点点,客厅没有开灯,二宫有些看不清樱井的脸。但是随后初冬早晨的碎光悉数穿过客厅落地窗窗帘的缝隙落在樱井脸上,任由那光描绘出那人的模样。

不是学生时代皱着剑眉嚣张跋扈的样子,嘴唇微闭,他就这样站在玄关处看着二宫,眼里的锋芒也早已散去,明明没有说任何一句话,但是光所触及之处尽是温柔。

漏掉的一些光打在木质地面上,起舞着,跳跃着,穿过地面来到二宫的脚底。

房间里没有开暖气,二宫却觉得没那么冷。

因为光芒的温度从脚底暖到了他心里,随之流进了他一度冰冷的身体各部位。

 

 

 

 

 

 

 

 

算来二宫在樱井家也住了有个十天了。樱井并不是每天都回家的所以二宫也就偶尔才见得到他,之前说好的帮忙做一日三餐也逐渐变成了隔两天才做那么一两次。因为面见得少,也就避免了两个人生活会发生的一些冲突,二宫除了直到现在还找不到工作之外日子过得还算舒服。

公司现在换了领导,樱井的工作比起原来二宫还在的时候更忙了。虽然公司确实又在樱井身边安排了一个Alpha帮手,但是还是不如二宫在的时候做的那样得心应手。

樱井这才意识到二宫作为一个Omega是多么的强大啊。即使他们当时常常一个意见不合就开始拌嘴,不过最后多数都会采用二宫的想法,因为那个人的想法总是又狠又准的抓住问题的关键。

 

不过就因为这段时间都在进行高强度的工作,樱井的休息也得不到保证,作息变得极其不规律起来,所以就直接导致了他开始频繁落文件在家里不记得带去公司,之后想起才又一脸嫌麻烦但还是以不得不拿的姿态重返家中。

 

 

这天樱井又不记得带一份重要文件去公司,好在他是开车开到半路看到副驾驶上没有放着装文件的袋子就想起来好像放在餐桌上了没拿上车。

 

樱井回到家的时候为了赶时间就很随便的把鞋子蹭掉,抬手看了看表觉得大概还来得及赶上9点的会议,就匆忙走到餐桌旁拿起会议要用的重要文件。

拿自己的那份文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文件旁边还放着另外几页纸张,他看了一眼好像是二宫面试用的简历,上面还有几行二宫的字迹。

那字和二宫的人一样,隽秀,不失力量,仿佛从字里行间都能听见那有些尖但却铿锵有力的声音。

嗯……但是有些似曾相识。

 

 

 

 

樱井环顾了家中一圈不见二宫影子又轻唤了几声“Nino”也听不见任何回答,断定二宫是已经出门了。

这上面写了这么多字,大概只是备用的文件吧,樱井想。他来不及思考这字在哪里见过了,他得马上开车去公司参加会议,毕竟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准时一向是他要求自己的标准,平时都是早到的他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于是樱井顺手也将二宫的那份简历草稿一同塞进了自己的文件袋中,打算开完会好好研究一下。

 

 

 

会开得很顺利,樱井用自己同样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着每个参与会议的人的耳膜,并收到了他们一致的点头。

樱井满意的走出会议室,回到自己的办公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半了,肚子早就饿扁了,拿出手机订好了荞麦面的外卖后,他打开抽屉把文件塞进去看到了刚来公司的时候顺手放进去的一个盒子。

他没有忘记那个里面装的是什么,不过也已经很久没有拿出来看过了。

外卖送过来还要一段时间,樱井决定再回顾一遍盒子里的内容。

 

盒子是铁质的,即使被樱井一直放在抽屉里,表面还是生了锈。这说明它之前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

指甲触碰到盒盖子边缘的时候声音有些尖锐,所以樱井便一鼓作气打开来。

那里面整齐的放着大大小小几十个信封,全都来自同一个人——二宫太郎。

 

 

 

不是叫二宫和也啊?樱井有点失望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打开那将近十年未看的信纸回顾一下内容。

「樱井前辈,你好。」

「昨天放学后有去看你的比赛,踢足球模样的前辈真是太帅气了。」

「前辈,有空可以来看我们棒球部的比赛吗?虽然我还只是个替补,不过努力一下说不定就可以成为正选了哦!」

「前辈喜欢棒球吗?」

「虽然知道前辈喜欢荞麦面,不过不知道前辈喜不喜欢汉堡肉呢?我很喜欢哦。」

「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前辈了,前辈真是一个优秀的Alpha呢,成绩好,运动神经好,领导能力好,人缘也很好……总之是各种各样的好呢,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交往看看啊,不过像我这样的人前辈应该是不会注意到的吧。」

 

 

……

 

 

 

 

 

又翻了几封,后面的内容也相差无几,有区别的只有最后的日期,不过日期也只相隔一天,看来是每天都有好好的努力在写。

 

信纸是泛黄了,但却挡也挡不住强烈的爱慕之情,挡不住铺面而来的对这字的熟悉感。

像是想到了什么,樱井拿出了文件袋里二宫的草稿,对比了一下。

 

时间的推移改的了字体的形状和大小,却改不掉一个人写字最根本的习惯。一笔一划都是那个人的影子,樱井此刻就像批改学生试卷的老师,看得仔仔细细的,生怕漏掉一丝细节。

他越看越觉得他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二宫今天也吃了个结实的闭门羹,最近总是被面试的公司告知并不招收Omega,他都快习惯了。回到樱井家打开新买的游戏一阵狂打,遍布全身的烦躁并没有因为屏幕上敌方BOSS被击倒而消退。

他走到冰箱前拿出一罐啤酒准备一边喝一边继续打游戏,就听到门铃响了。

 

 

应该不是樱井翔,那个人不可能不带钥匙,更不可能这么早就回来。会是谁呢这个时候来。

 

 

 

 

 

 

二宫和也活了这么多年也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亲爱的竹马相叶雅纪先生会出现在樱井翔的公寓门口。

这是什么情况?相叶雅纪改送快递了?还是送外卖?

 

不不不,相叶雅纪可是K大毕业的怎么会送快递……和樱井翔那家伙是……

 

 

等等。K大?

 

 

 

 

 

这已经是二宫绕着自己房间的床边思考边转的第五个圈了,连坐在地板上睁着无辜的双眼的相叶雅纪都看不下去了,连忙出声说话:“小和,你转够了没,我头都要晕了!”

二宫恶狠狠的盯了他一眼,于是也没再转了,便盘腿坐到他旁边。

“你说你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怕你想起那件事嘛……”

“……”

“说正经的,你来樱井翔家干什么?”

“就……好久没见了想约他周末出去喝酒,但是打他电话不接,然后我就直接过来了。”

“原来就这件事,好了那你可以走了等他回来我转告他。”

“你不邀请我多坐坐?我也好不容易和你见一次……”

“坐什么坐呀,你傻啊,樱井翔要是看到你在这里和我一副熟人的样子不就暴露了吗!”

“我……”

“我什么我啊,快点走了,等会他回来就来不及了!”

 

 

 

 

 

 

 

 

 

 

小尖嗓的威力不是盖的,一吼出来几乎要掀翻整栋房子。他着急的打开房间门就要把友人推向玄关,结果就看见翘着脚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报纸的樱井。

樱井放下报纸,抬眼看了看相叶,又看了看二宫。笑眯眯的样子像只狡猾的狐狸,那模样激起二宫一身冷汗。他说:“什么来不及啦?”

 

 

 

没有得到二宫的回答樱井又问:“相叶你们认识啊?”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相叶雅纪看这气氛变得十分不对于是道了一声前辈打扰了我先走了便赶紧逃离了这个气氛突然变得凝重且尴尬的房间。

剩下的事情由他们自己解决吧。虽然不负责任,但是作为旁观者的自己也不好插这个手。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叫我。”

平淡的一句,二宫脸上是与内心截然不同的面无表情。

“二宫先生现在真是越来越有这个家主人的样子了啊。”

 

“我去洗澡了。”说完就要往洗浴间钻。

他并没有回樱井那句话,二宫选择逃离这个诡异氛围。能躲一分钟是一分钟吧,虽然二宫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是在逃避现实了。他觉得樱井已经知道全部真相了,就差一句话,一句话就能戳破的程度。

 

 

 

“我喜欢棒球哦。你们棒球部的比赛其实我也看过,很精彩。虽然汉堡肉吃的次数不是特别多,不过每一次吃都挺有惊喜的,算得上是喜欢吧。”

背后传来了樱井的声音,他接着说:“这个回答你还满意吗,二宫太郎同学?”

此时樱井的声音形成了巨大的阻力,迫使二宫被堵在洗浴间的门口,进退两难。他只好回头去看樱井,那个人笃定的眼神告诉了他一切。

 

 

 

樱井翔他都知道,那些信他都看过,他都记得,他并不是完全没有看过自己。

或许哪一个瞬间他也曾记住了自己的样子。虽然并不好看就是了,被厚厚的镜片和长刘海遮挡着,给人的印象单一且平凡。自己一度被其他人怀疑过是Beta。

 

 

那段早就被自己烧毁的胶卷又以神奇的姿态恢复原状,重新回到了胶片相机里,每一卷都在实实在在证明着他对樱井翔曾抱有着的幻想。每一帧镜头都清晰的拍到了那人英俊的脸,闪闪发亮的耳钉,踢球踢到兴头上了还会把衣服整个掀起,可以看到肚脐上同样折射耀眼的光芒。

 

 

他在四月樱花绽放的季节,从自己眼前笑着跳着奔跑过去,他笑着把鞋柜里的情书收进盒子里,收藏将近十年。

那盒子里装的已经不是书信,是二宫的心。

原来他都留着,他把自己的心好好的保留着。光是想到这一点二宫就止不住的颤抖,这感觉一如初见他眼前的Alpha。

 

二宫立刻就明白过来自己明明对其他Alpha抱有抵触心理,唯独对樱井没有。

原来只需要一个回答,许多心结便可以一一释然。虽然过了太多年二宫早就忘记了当时喜欢上樱井的理由,但是他却忘记不了那心动的感觉。

是属于少年的心动,成年之后也不曾忘记的心动。刚刚一瞬间的心脏跳动骤停,到现在看到那人望进自己眼里的深情,仿佛心脏又被重新赋予了可以跳动的使命。

 

 

 

心里的那座坚固的墙壁终是又松动了,二宫想。

 

 

 

那看不清的重重迷雾也多少有些散去了,他终于看清了站在雾中的人的模样。

 

 

一不留神那人已经站在自己的面前。

“说呀,我的回答你满意吗?”

 

过了许久都没有听到答案,于是樱井着急的把耳朵贴近二宫的嘴巴,期待着从那平时说不出几句好话的嘴里听到点回答。

 

 

 

 

没一会儿二宫的鼻腔里挤出了小声的轻哼,就算是告诉樱井他满意了。

 

 

 

 

 

樱井笑着看二宫,把他推在沙发上。他凑过去,鼻尖贴着二宫的鼻尖。因为是俯视,他的头发悉数垂下来,有一些拂过二宫的脸颊,弄得他痒得不行。

二宫忍着笑:“干什么?”

“你该交房租了。”

“什么,我不是交过了吗?”

二宫指前几天给樱井做的几顿晚餐。

“那个不算,接下来你要用其他的方式来偿还房租了。比如这样……”

 

 

 

 

 

说完樱井俯下身轻轻啄了一下二宫的嘴唇,虽然只是轻轻的一下,但却让樱井立刻掌握了那人嘴唇的形状,跟视觉上看到的还不一样,亲自接触才能够明白。

那是自己肖想已久的领域。

 

想到这里他又亲了一下,然后不意外的看到躺在沙发上的人红透了耳尖。

 




TBC。



———————————————————


OOC得不行了……。感谢还有人愿意看TUT


评论(25)
热度(191)
© ゆう | Powered by LOFTER